top of page
電子門鎖

高晉智能電子門鎖,你值得擁有!

高晉的智能鎖支持多種開鎖方式,包括指紋、人臉識別、密碼、IC 卡、應急鑰匙等,這些開鎖方式可以適應不同的使用環境和場景。電子鎖逐漸成為潮流,開鎖速度快,具有多種智慧化功能,是一款具有高度安全性和智慧化功能的智能家居產品。因此,高晉也推出了多款智能電子門鎖產品,保障人們的家居安全。到底電子門鎖有甚麼魅力,讓許多人放棄了傳統鑰匙,選擇了電子門鎖?這必定是有無可取代的優勢,想要改善生活質素的大家和小編一起來探究電子門鎖的魅力吧!

MI-7800 Smart digital door lock_工作區域 1.jpg

高晉智能門鎖的三大優勢

在了解高晉智能鎖的優點之前,先看看它們是怎麼運作。高晉的智能門鎖支持藍牙、Wi-Fi或Z-Wave等技術與智能手機或其他智能家居系統通信,以實現開鎖和鎖定門的功能,還可以使用密碼、指紋識別和遠程控制等方式進行控制。

.

電子門鎖安全性能

安全性能是智能鎖的核心功能之一,智能鎖支持多種開鎖方式,包括指紋、人臉識別、密碼、IC 卡、應急鑰匙等,這些開鎖方式可以應用於不同的環境和場景。此外,現在智能鎖的指紋識別技術非常優秀,能夠快速識別用戶的指紋,有些甚至支持多達100 組指紋儲存,即使家庭中有多位成員,也能輕鬆使用該產品。傳統門鎖容易被撬開或破壞,而智能鎖大大提高了安全性,高晉的智能鎖提供防撬、防鉗、防鎚及防火等多重安全保障功能,有效地防止外力破壞。

 

電子門鎖的智能化功能

現在的智能鎖除了基本的開鎖功能外,還能具有多種智能化功能,例如開門提醒、語音控制、APP 遠程控制等。開門提醒是最熱門的功能之一,非常實用。當有人開門時,智能鎖系統會自動發送消息提醒用戶,及時了解家裡的狀況。此外,智能鎖還支持語音控制,只需要通過語音指令就能夠輕鬆開啟門鎖,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開鎖方式,使用起來非常方便。

 

電子門鎖的使用體驗

電子鎖的開鎖速度非常快,指紋和人臉識別的速度都在1-2秒之間。而且,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要求,設置不同的開鎖方式,也可以通過應用程式進行控制,非常人性化。高晉的智能電子鎖是一款改善生活的優秀智能家居產品。它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智慧化功能,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。如果你對生活有追求的人,那麼高晉的電子鎖絕對是你絕不會後悔的嘗試。

MI-7800-GT Smart digital door lock Gold colour_工作區域 1.jpg

.

.

安裝電子鎖及智能門鎖的技巧

高晉提供不同類型的智能門鎖,例如數子鎖、指紋鎖和智能鎖。大家應該選擇最切合你的需求和預算的一款。在購買電子門鎖之前,應量度門的尺寸並檢查門的厚度,並確保電子門鎖與你的門和門框兼容。大多數智能門鎖的設計都易於安裝,而且很多都可以改裝到現有的門上,而無需進行任何重大裝修。安裝智能門鎖時,請諮詢裝修工人或跟隨製造商的說明書安裝,並測試功能確保其運作正常。為確保電子門鎖正常運行,請提供定期維修及保養檢查。包括清潔電子鎖、更換電池和測試智能鎖的功能,以防電子鎖出現故障或電池耗盡。

 

許多電子門鎖可連接智能家居系統,讓你可以通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遠程控制和監控你的家居。你應檢查智能門鎖的規格,以確保與你的智能家居系統兼容。

9160.SV mechanical push button code lock silver finish_工作區域 1.jpg

.

.

電子智能門鎖常見問題

1.如何提升電子鎖的安全性問題?

用家需要定時更新軟件及更換密碼。

 

2.電子鎖需要電力嗎?會否因耗盡電池而不能使用?

電子鎖需要電力,市場上的電子鎖分別使用內部供電,例如,電池,還是外部供電。一般電子鎖都是可替換或可充電式,建議用家隨時留意電量,以作充電。

 

3.電子鎖是否需要專業人士安裝?

一般不建議自行安裝電子鎖,建議聘請專業人員進行安裝,以確保門鎖安裝正確且安全。

 

4.如果電子門鎖突然不能運作該如何處理?

最常見的原因是電力不足,可先檢查電池是否正常工作,如仍然不能運作,則聯絡製造商尋求進一步的協助。

bottom of page